圆圆的

【靖苏】偶滴歌神啊(六)

*ooc ooc ooc,私设如山,重要的事说三遍。

*梗来自同名综艺,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创作歌神萧景琰x金牌经纪人梅长苏

*都是我编的!!!





金陵论坛>八卦版>综艺

〈直播贴〉男神综艺首秀,小伙伴们约起来!

151#别人家的造型师

呃,说到这里,我可以小小的爆料一下,本人造型师,就昨天帮景琰做《偶滴歌神啊》的造型的那个。

因为今天的造型很简单,所以不用很长时间,景琰来了以后,我们开始做头发,中间他接了个电话,我听到他说:“小苏,你不进来我这里吗?”“好吧,那录完节目我们去吃饭。”

然后做完造型以后,他就在沙发上玩了会手机就开始录节目了,所以梅长苏没来后台找他,我们工作人员也确实不知道他们认识…

152#橙汁

不想当演员的歌手不是好男神。

153#擦擦口水

系统通知:萧景琰获得奥斯卡小金人一座

154#报告老板

哈哈哈哈哈~有趣~

155#萌的cp都是冷cp

好了,大家散了吧,有糖再聚,明天满课的我真的要睡了!

156#你仿佛在逗我

过了这么多天了…还是没有糖吃…

我们的贴都要长草了…

157#得脑洞者得天下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求我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施舍你点糖吧~

前几天杂志请景琰来拍今年黄金9月刊的封面,顺便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苏先生也陪男神一起来了。

158#跑跑跑火车

果然,早起的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旁友们,起床吃糖了~

159#神说要有光

我还在床上躺着呢,看到157#,激动之余没拿稳手机,砸脸上了…

160#洗完澡睡好觉

Hhhhhhhhh…心疼你…

爆料不要停啊!卡文吃方便面没调料包啊!

161#得脑洞者得天下

我就去喝口水而已…接着说。

拍摄过程中,摄影师突发奇想,想请景琰录一段告白视频。景琰爽快的答应了。

录制过程那叫一个痛苦啊,景琰太深情了,一遍过啊!你们是不知道,景琰的那个眼神温柔的要掐出水,那个语气宠到没有我!

我们几个妹子都要把持不住了…

录完后,摄影师一个劲的夸他,说他有表演天赋,演的就像是他的爱人就在他面前,他真的在告白一样。景琰就光笑也没解释。

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说,录制时,苏先生就在他正对面的摄影机后站着。

162#贵宾犬

单身狗受到来自男神的10000000点伤害。

163#天花板精

男神果真耿直,干的漂亮!

164#鹿眼男神

工作时间不忘谈恋爱,工作恋爱两不误。

165#汪汪汪

所以我们可以站真爱了吗?

166#颜好手美功夫好

麻麻呀,说实话我有点慌,他们这么高调真的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

167#我是路人粉

我也觉得…虽然甜甜甜,但是好害怕。

———本贴已由楼主设置权限,已回帖者可浏览———

168#男神我的嫁

那我就设置权限了,小伙伴们可以开心的自由自在的吃糖了~

内部消息内部消化就好了~

169#蔷薇剑法

楼主很聪明。

他们的事,算了,我不方便说,你们也就自己看吧。

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他们很好。

170#绿泡泡

看到楼上忍不住泪目,这种自家闺女要出嫁的感觉是要怎样啊!

171#忧郁小猫猫

楼上你有毒,我本来吃糖吃的正开心,你这么说,我…

172#得脑洞者得天下

妈呀,stop!别煽情好吗?让我安静的发糖~

其实也没什么了,拍完以后,他们就打算收拾东西走了,其实景琰今天只带了一个包,苏先生就拿起包背上,然而景琰一把抢过来说他背,苏先生笑着说“我才是经纪人好吗?”景琰也没理他这句话。换了话题,俩人有说有笑的走了。

173#我就是我

男神男友力Max

174#高冷的段子手

好甜啊~

然而我刚刚找好基友打探去了,好基友是圈内人,当然我是旁敲侧击的问他景琰有对象没…

他说最近好像听说有个女演员追景琰,但是男神好像没答应。

175#蔷薇剑法

哦,这事我知道。同公司的女的,电影要上了,那女的一直是萧景琰的粉丝,所以公司上层让借机炒绯闻。

176#小李飞菜刀

本来打算虐了,看到楼上心安了。

177#蔷薇剑法

补一句,萧景琰一开始不同意,他是死脑筋你们知道的。最后长苏劝了好久,不知道签了什么卖身条约,萧景琰才同意,但他只答应他不否认绯闻但也绝不主动配合,老板看他松口也就没再强迫。

178#秀分快

男神估计是怕苏哥哥想多了吧。

苏哥哥也体谅他。

真好。

179#只想拍出最好看的你

苏先生会把他捧上更高的高峰的。

180#孤狼

然而,我觉得比起名利,男神觉得苏先生更重要吧。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