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靖苏】偶滴歌神啊(插番一)

*ooc ooc ooc,私设如山,重要的事说三遍。

*梗来自同名综艺,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创作歌神萧景琰x金牌经纪人梅长苏

*都是我编的!!!




写在前面:今天写的是一个微信体小番外。

                     无论写什么,我们的宗旨就是:甜!

                     不出意外明天继续正文。


15-02-14

水牛:小殊,忙不忙啊?今天怎么过的?有没有收到我寄给你的巧克力?

是苏不是殊:说你是水牛,你还真是笨的可以。私下就算了,在外人面前记得叫我小苏而不是小殊!

水牛:你本来就是我的小殊啊。好吧,记住了。

是苏不是殊:恩,毕竟我现在是经济人了,在外面行事还是用艺名比较好,你想叫小殊也可以,私下就好了,我就怕你忘记。

水牛:那巧克力收到了没?

是苏不是殊:收到了,包装不错,但真难吃,该不会是你做的吧?

水牛:很难吃吗?不会吧!母亲明明就说我做的还不错啊。难吃的话就不要吃了,小心吃坏肚子。

是苏不是殊:萧景琰是大笨蛋。

水牛:我又怎么了?

是苏不是殊:算了,反正你一直这么笨。你呢,吃饭了没?

水牛:今天情人节,有个节目要录,录完后和助理一起吃过了。你呢,今天怎么样?

是苏不是殊:今天好忙,飞流今天的通告都被排满了,我好累啊…

水牛:累就赶快去歇歇吧,我就不吵你了。你说你,好端端的生意人不做,非要去当什么经纪人,还不是我的经纪人,唉,从小到大我就吵不过你,我就是怕你累到。

是苏不是殊:再和你聊十分钟就去睡觉啦~哼,说的那么好听,我看你就是嫌我不当你的经纪人,你嫉妒小飞流!

水牛:我就是嫉妒他,那你能回来当我的人吗?

是苏不是殊:萧景琰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什么你的人,是你的经纪人好嘛!

水牛:小殊,那你愿意吗?

是苏不是殊:我又没说不愿意,飞流现在还有几个大的工作没谈妥,等安顿好他,我就回去。

水牛:回来待在我身边吗?

是苏不是殊:不然呢?我睡了,别吵我!

水牛:好好好!那你赶快睡吧,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啊!

水牛:晚上记得盖好被子,别着凉。



15-04-04

是苏不是殊:差不多安顿好了,过几天我就回去了~

水牛:好,你什么时候到?我去接你。

是苏不是殊:得得得,你别闹了,你来接我,机场就要交通瘫痪了,我自己可以找到路的。

水牛:好,你回来以后就和我一起住,我把你的房间都收拾好了,保证和你走的时候一模一样。

是苏不是殊:恩,说起来,好想吃静姨做的点心啊。

水牛:你若想吃,我请母亲天天做给你吃。

是苏不是殊:你也不怕累着静姨。



15-04-15

是苏不是殊:我明天早上到,你明天有什么通告吗?

水牛:有一个叫《偶滴歌神啊》的节目要录,你回来后就直接回家吧,钥匙在老地方。

是苏不是殊:这个节目我听过,很好玩的样子。要不,你给我走个后台,让我也去凑个热闹?

水牛:你要来?好,那我和他们说说。

是苏不是殊:我给你闹着玩呢,你真去了?

水牛:这有什么,你想来就来吧。录完节目带你去母亲那里吃饭。

是苏不是殊:好吧,提前说好,我明天闹大了你收不了场,可不怨我啊。

水牛:我什么时候怨过你?没事,有事我担着!

是苏不是殊:傻!就你还把我当小孩,你忘了我是谁了?明天一定会好好表现的,作为我当你经纪人前夕送你的礼物~

水牛:他们看到的你都不是真的你,我看到的才是真的。再说,我就愿意对你好。你能回来就是大礼了,不用什么别的礼物。

是苏不是殊:我发现你当了几年歌手越来越会说话了,都快把我骗到了。

水牛: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是苏不是殊:好了,我知道,我先去收拾一下,明天见。

水牛:恩,明天见,小殊。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