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凯源】Coherence(三)


*梗来自同名电影


*CP: 凯源


*略烧脑的神奇题材,没耐心者慎入。








王俊凯:平行时空?呵呵…


周文修:我信。我真的信。就冲老王和王源说话的态度,我真信。


萧然:我也信。如果王俊凯没疯的话,那他就一定不是我认识的王俊凯。我认识的王俊凯从没对王源说过一句重话。


王俊凯:哈?


肖白:看来是真的。我认识的王俊凯对王源说话一直都特冲。


王俊凯:废话,谁让他总是缠着我,烦。


安琛:我同意,老王一直对王源态度不怎么好。


王源:既然这样,王俊凯你为什么同意这个聚会?


王俊凯:因为你和我说,只要来参加这次聚会,你以后就不烦我了。


王源:原来如此啊…


周文修:王源,没事,别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反正我们都知道他不是我们的老王,等老王回来,一切就好了。


萧然:嗯。


王瑾:我们现在来理一下状况。


安琛:我,王俊凯,肖白,我们三个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们是一个时空的。用时空1标记。


王瑾:我是出去买果汁的。


周文修:我们这里,你是出去买啤酒的。


安琛:我们的时空你也是去买啤酒。


王瑾:所以,我单独来自另一个时空,但我这里,老王和王源的关系也不好。和时空1相同。但还是用时空2标记我。


萧然:我,文修,王源,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们是时空3。我们这里,老王和王源是在一起的。


王源:不,不是。


文修:不是什么?


王源:我们三个也不是一个时空的,你们刚来的时候,我就发现王俊凯不对劲,但我没多想。在我的世界,王俊凯和我只是同事,最多算我暗恋他。我和王俊凯是明星。


王俊凯:明星?看来你那个时空的我还挺牛逼。


文修:我去,明星?我们这里,老王只是高中生啊。


萧然:所以王源是时空4。我的天啊,到底有多少个平行时空啊。


林阳:我这里也很神奇,王瑾出去买果汁,老王是明星,所以我是时空5。这他妈是排列组合吗?


安琛:还有我们拿进来的箱子,是另一个时空也就是时空6的我们用来标记的吧。


王俊凯:他们用来标记,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的窗外?


肖白:不知道,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是,只要我们不出门,我们就不会到另一个时空。


林阳:所以只要我们今晚不出门,等待天亮,一切就会恢复正常还是我们都回不去原来自己的时空了?


王源:不清楚,那我们要模仿他们进行标记来确保我们是现在的我们吗?


周文修:嗯,以防万一,标记一下比较安心。


王俊凯:嗯,王源你去拿骰子。


王源:好,为了和他们区别,我们就用蓝色的笔。谁先来掷?


王俊凯:我来。四。


林阳:我是三。


周文修:我是二。


王瑾:我的是一。


萧然:二。


肖白:六。


安琛:还有我,是五。


王源:我是最后,嗯,是三。都记好了


王俊凯:行了,都撤了吧,去休息休息。


(另一边,王俊凯把肖白安琛招呼在一起,说悄悄话,却没注意到刚收拾好东西的王源将一切都听到。)


王俊凯:你们说,如果是排列组合的话,我们每做出一个选择就会有一个时空,对吧?


肖白:应该是吧,理论上是这样。


安琛:你想干嘛?


王俊凯:那就说明,和王源找对象的明星王俊凯也有很多个。那我们就可以用这件事去敲诈明星王俊凯啊!


肖白:卧槽?


安琛:真的要这么干?是不是有点缺德?


王俊凯:这有什么啊!反正明星那么有钱,他又那么喜欢王源,就当花钱消灾咯。


肖白:有道理啊!那我们该怎么做?


王俊凯:写纸条,待会出去塞到其他的门缝里。


安琛:机智!


(王源听到了这一切,什么都没说,默默的穿好外套,打开门准备出去。他接受不了这个王俊凯,原来的王俊凯虽然总是一脸嫌弃,可王源知道他只是嘴硬而已。而后来进门的王俊凯温柔体贴虽然有点唠叨,可这个王俊凯,十足十的流氓地痞!这不是他想要的,他要出去,找到属于他自己的那个王俊凯!)


(王源悄悄的出门,外面有点冷,还有点黑。有一片空地大概是因为路灯坏了的缘故,所以显得特别特别暗,王源心里有点害怕。可他知道他必须接着走下去,现在王俊凯不在,没有人会一边骂骂咧咧还一边替他挡掉所有麻烦。他只有勇敢的前行才能回到王俊凯的身边。走了很久,王源看到一座和他家一模一样的房子,他敲了门,忐忑的等待着这次的命运。屋子里传来声响:是谁?)


王源装作很淡定:是我,王源。

屋子里:王源啊!等一下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