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凯源】Coherence(一)


*梗来自同名电影

*CP: 凯源

*略烧脑的神奇题材,没耐心者慎入。





忙碌的春晚彩排正式表演后,TFboys迎来了他们短暂而难得的长假,虽然各种意义上来说,王源觉得他一直在忙碌,所以想趁着寒假浪起来,享受一下正常初中生该有的愉快假期。王源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明明在相距不过数公里的两地,王源却觉得从听筒传来的王俊凯的声音异常模糊,断断续续还充满了难听的杂音,不过这都不是什么大事,反正王俊凯已经同意趁着家长们出去走亲访友,带着平时一起玩的朋友们来王源家,一起来一个high到爆的Party!说是party其实只是好朋友一起吃吃喝喝,聊聊日常的八卦,顺便逗逗王源。



尽管如此,可王源还是很期待大家的聚会,忙碌的工作导致他长时间处于高压状态下,还要一直保持微笑的状态,他有点累。天知道,虽然王源是个活泼的少年,可他也是个高冷的boy,该死的公司给了他健气懂事小天使的人设,他就不得不兢兢业业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说实话,他的内心有点烦躁,王俊凯也感受到了,所以才同意了这次聚会,“王俊凯真是我最好的哥们了”王源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给自己的胡思乱想进行了一锤定音的总结性语句。



电视开着,王源一边打游戏一边听着,其实他已经很久不看电视了,可他愿意让电视开着,因为这样能让他稍微不那么寂寞。“日前,我国天文学家观测到一颗米勒彗星划过地球,预计中它的轨道最近将到达地球大气层表面,而它将带给人类怎样的影响,目前还未有定论。”本来好好的打着游戏,王源却忽然走神,听到了电视里女主播字正腔圆的声音。“彗星啊?那又怎么样呢…”王源低头想继续游戏,但屏幕却弹出无网络连接的字样,王源有点纳闷,刚刚还好好的,只是走神的一瞬间怎么就没网了呢?他站起身来检查wifi连接,可一无所获,又拿起手机想给王俊凯打电话询问他们走到了哪里,可电话却显示无信号。“fuck”王源在心底骂了一句,烦躁的顺势躺在地上,打算放空,直到王俊凯敲门。



“王俊凯如果看到我躺在地上,他一定又会骂骂咧咧念叨我,说我不听话,不懂得照顾自己…他前几天又说我小气了,他还说我矮,说我幼稚,他怎么总是挑剔我?以我们的关系,他对我有什么不满可以和我说啊,为什么要在镜头面前拆我的台,我很尴尬啊…说起来,是不是因为有了更多新的朋友,所以他觉得我不够好了?”王源正胡思乱想,却听到门铃响了起来。



王源翻了身坐起来,小碎步跑向门口,从猫眼里看到王俊凯笑出一脸褶子和旁边的朋友们打闹。王源着急忙慌打开门。



王源:你们终于来了!怎么这么慢?



(王源的口气里带着不自觉的撒娇,引来了朋友们的调笑。)



萧然:这不是来了,这么着急想见老王啊?



林阳:屁啦,你们懂什么,小夫妻一秒不见如隔三秋啊!你们算算这都几秋了?



(王俊凯的朋友们,王源都是熟络的。面对他们东一句西一句的玩笑话,王源并没有放在心上,笑嘻嘻的和他们打着哈哈。意料之中的等着王俊凯开口护短。)



王俊凯:行了,你们不是说上次打游戏被王源儿虐惨了吗,今天我允许你们把他虐回来,算我的。



(王俊凯的话音刚落,立马引起一阵惊呼。但王源内心有点诧异,他的游戏水平王俊凯是知道的,即使带着粉丝滤镜看也只能说是一般般吧,什么时候他竟然可以虐别人了。王源想,可能王俊凯在讽刺他的技术。便也没有再多虑。)



(PARTY TIME最重要!男生放开了玩都是没有尺度的,打游戏,看球,尬酒,好不热闹!玩累了,瘫倒在地上、沙发上,聊着近日的生活。)



肖白:唉,最近给老王告白的姑娘长得真不错啊,隔壁学校校花啊!可惜老王看不上人家。可惜啊可惜,让给我多好!



安琛:啧啧,想的真美!小王源你可别多想,老王对人家没意思,他对你可是一心一意的!



王源:啊?和我有什么关系?



萧然:行了,你就别装了。因为我们和王俊凯玩的好,一开始你可没少给我们白眼看啊…



(他们还在一人一句的瞎扯着,王源却没有心思听下去。他心里很疑惑,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他们今天说的话都这么奇怪,还有王俊凯,也很奇怪。从今天进门开始就很奇怪的对自己,自己欺负他也不还手,还一直搂着自己乱蹭,现在还躺在自己腿上笑成一朵花,难道喝醉了?明明是最讨厌的王俊凯,总喜欢管着自己却忽然摇身一变成惯着自己,王源真的很慌,他觉得王俊凯可能吃错药了,不然就是自己今天没睡好才会有这些错觉。因为他竟然感觉,王俊凯在把他当小女朋友宠!HOLY FUCK!)



王源:小凯,今天和你打电话的时候,感觉声音不太对,你的手机坏了吗?



王俊凯:嗯,和你挂了电话以后,屏就碎了,他们的手机都好好的只有我的碎了,也不知道怎么了。



王源:家里wifi没反应,手机没信号,你说怎么回事啊?



王俊凯:估计线路出问题了,别多想了,好好玩吧。你不是说初三学习苦压力大吗,我才同意他们来玩的。今天好好玩,明天就要学习了,我上周给你讲的题你记住了没?



王源:记住了记住了!



(记住个屁啊!王源内心一直哀嚎:你上次给我讲题是两个月前!什么上周啊!老王记性越来越差了,果然是老了!)



安琛:刚刚王瑾不是说出去买东西了吗?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喝醉了在外面惹事了,哥几个出去看看吧,别真出什么大事。



王俊凯:行,王源儿你和萧然、周文修待着,乖点,听话,我们出去一会,很快就回来。



周文修:老王,又不是出去干什么,至于吗?别秀恩爱了,赶紧走!



萧然:就是,走吧走吧。你们路上注意点啊。



(王俊凯,轻轻拍了拍王源的后脑勺,穿上外套,跟着安琛他们出去了。王源忽然感觉不太好,他总觉得今天的王俊凯很奇怪,但他很喜欢,可是这一出门,这个王俊凯就不是他了,回来以后的王俊凯就不会这么宠他了。“啊!王源你什么时候和小女生一样多愁善感了!别想了,安心等小凯回来!”没来得及细想,这种荒谬的念头就被王源掐死在脑海。)



大部队出门后,三人很是无聊,开始打起扑克。不知过了多久,敲门声响起。王源面带喜色的冲过去开门,打开门,不是王俊凯,是之前出去的王瑾。



王源:你回来了?小凯他们出去找你了,你没看到他们吗?



王瑾:没啊,我买了东西就回来了,没看到任何人啊。



萧然:估计是错过了,再等会吧。



周文修:你买的啤酒呢?怎么都是果汁,不是说买啤酒的吗?



王瑾:啤酒?没有啊,我出门的时候不是说好的果汁吗?怎么换成果汁了?



萧然:你记错了吧,明明是啤酒啊!



(正值三人争论时,门铃再一次响起。王源激动的跑过去,心想,这次绝对是小凯!打开门)



王源:小凯,我就知道是你!



王俊凯:看见我这么激动干嘛?吃错药了?



王源:小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