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凯源】Coherence(二)


*梗来自同名电影

*CP: 凯源

*略烧脑的神奇题材,没耐心者慎入。






王源:小凯?



王俊凯:怎么了?往里面走,有事不能等我们进去说?



萧然:老王,出去这么一会你吃炸药了?怎么这样和王源说话?



王俊凯:哪样啊?我不是一直这么和他说话吗?要不是你们一直吵着要来,老子就不用出门,就不用踩进一个水坑,真是倒霉!

周文修:什么叫我们吵着要来?不是你说王源最近压力大让我们来陪他放松的吗?卧槽,老子好心陪你来耍朋友,你就这样说老子?



王俊凯:FUCK!耍朋友,我和王源?呵呵,一点都不好笑。



萧然:老王你脑子进水了,胡说什么?你让他们说说王源不是你对象?




王瑾:是啊,是你的对象啊。



肖白:woc!什么情况?老王你不厚道啊,王源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对象了,你的对象不是咱们班的雯雯?



王俊凯:老子怎么知道!我对象明明是雯雯,他们硬要说是王源,老子怎么知道!



周文修:你们就出去一会就被洗脑了?我真是信了你们的邪!王源你自己说!



(王源内心很崩溃,他从王俊凯第一次进门就隐隐约约觉得不对,第二次进门他就更恍惚,他总感觉这个王俊凯是他的王俊凯,也不是他的王俊凯,他真的很懵,他不知道What fuck happened?)



王源:我,我不知道。



王瑾:啧,打住,你们都先坐下冷静下!对了,林阳呢?



萧然:老王,他和你们一起出去的,人呢?



王俊凯: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他没和我们出去啊,我和肖白安琛三个人出去的啊!



周文修:卧槽?还来?今天不是愚人节,你们别开玩笑了!



肖白:开什么玩笑,你们才在开玩笑!



(门铃再一次响起,打开)



萧然:林阳,你回来了?你去哪里了?



王俊凯:林阳,你和他们说,你刚才有没有和我和肖白一起出门?



林阳:……



王瑾:林阳!你怎么了?说话啊!



林阳:我跟你们说件事,你们一定要相信我。



肖白:说吧说吧。



林阳:我刚刚和老王肖白出去,经过一片特别黑的地方,我绊了一下,再找老王他们,他们就不见了。我一个人有点怕,就急忙往回跑,路上看到一个和我们这所房子一模一样的屋子,我从窗户偷偷看进去,发现里面有几个人。里面有王源,萧然,周文修,还有我自己。



王瑾:操!你编故事呢?你看到你自己?



王俊凯:呵,更好笑。



林阳:不是,你们要相信我啊!我当时吓得腿都软了,真的是一模一样,房子,人,装饰,都一样!



(嘭!窗户有被大力撞击的声响!)



王俊凯:什么人?



王瑾:出去看一下!



(王瑾跑了出去。)



王瑾:没看到有人,只有这个。




肖白:箱子?王源,这是你家的吗?



王源:是,可是我家的箱子放在厨房啊,怎么会在门外?可这个锁是我上次买的锁啊!我去找找厨房里。



(厨房穿出一阵翻弄的声响,王源抱着一个箱子脸色深沉的出来。)



王源:我家的箱子在这。



林阳:会不会是你弄错了,只是两个箱子一样,但那个不是你家的。



王源:不可能,你们看,这两个锁上的这个划痕,是我上次砸核桃留下的,两个划痕一模一样。这两个箱子都是我家的。



周文修:日!今天是大家集体中邪吗?还是演鬼故事?



王俊凯:先把箱子打开看看,王源,你有钥匙的吧?



王源:嗯。



(王源用钥匙打开了锁。)



安琛:这是什么?我们的照片?



林阳:照片背后还有数字,绿色的。我的照片背后是二。



周文修:我是六。



王俊凯:一。



萧然:我的也是二。



安琛:我是四。



肖白:五。



王瑾:我的是三。



王俊凯:王源你发什么楞?你的是几?



王源:你们看,我这张照片是今天拍的。



肖白:今天拍的?你今天拍过照?



王源:没有。



周文修:那你怎么知道是今天拍的?



王源:这件衣服,是小凯送我的新衣服,他让我今晚穿上。



王俊凯:我没有!



王源:小凯?你不记得?



王俊凯:王源,你很奇怪啊,什么叫不记得,我就没做过这事。



王瑾:我日!这他妈究竟怎么了?火星撞地球了?一个个都他妈自说自话。



王源:火星…彗星…彗星,彗星?



(王源想到了之前的新闻,和他之前听过的彗星降临时,时空交错的故事。所以,是平行时空?王源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开口)




王源:你们听我说,今天我看到新闻,彗星朝地球靠近,传说,彗星靠近,地球上的空间时间会发生塌陷融合交错,简单的说,平行时空交错。我们都是不同时空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