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K远】〈论坛体〉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

*CP: Karry王 X 马思远

*第三人视角




XX大学{G论坛}{八卦娱乐}

〈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来世再也不学医

RT

这件事要从很久前说起,简单的来说,今天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怪我当日的 too young too simple…

大概一个月前,我们寝室的一次夜谈(你知道的,女生总是喜欢在关灯后聊聊八卦,毕竟八卦是本体啊),我下铺的姑娘和我对铺的姑娘她们同属一个部门,她们忽然聊起,我们学校和他们部门有很多gay…

当时的我是懵逼的,但我也没多想,毕竟是gay或者不是,他们也不会和我找对象,哦。所以我就很开心的听了八卦睡觉了~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这件事对我的影响远远没我想的那么简单…



2#生理求不挂

前排



3#期末复习压力大

感觉要有高潮来了…

火前留名



4#校园网真TM渣

So…楼主,你再不说重点,我就撤了…

明天考马克思,老子还没复习呢



5#生理生化但求不挂

我浪费复习马克思的时间听楼主八卦,楼主你有没有爱上我呢?

如果爱,请快说,ok?



6#来世再也不学医

我只是打字慢…大家见谅哈~

重点来了:

今天我去二食堂吃中饭,为了吃到食堂阿姨打的第一勺鸡蛋羹,我早早就结束了上午的复习,飞奔的骑着我的小车车向食堂进发!

骑到中心湖那里那条路上,看到一个男孩子骑车,后座坐着另一个男孩子…当时急着吃饭,我也没多想没多看,只是隐约听到后座的那个男的对前面的那个『娇嗔』说了一句,“你管我?”前面的回了一句“我不管你,谁管你?”然后他们就笑了…

虽然我并没有get到他们的笑点(手动再见),但我还是毅然决然的飞向了食堂。



7#生理生化踩在脚下

哦(三声)~

所以你说了这么久!你说的重点在哪里!!!还有娇嗔是什么鬼?!

都是医学生,但我实在没想到,你的语文水平简直丧心病狂,我都降低智商看了这么久,就连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8#马哲毛概大法好

在楼主没说到重点前,我们不如讨论一下,明天的马克思怎么过?



9#吃瓜看书保平安

楼上你484有毒?

不过,说真的,怎么过呢?(沉思ing)




10#来世再也不学医

到了食堂,我果然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第一勺蛋羹~那种幸福感,就仿佛生理考了90分~说的就好像我真的考过90分一样(冷漠)

重点是,我在打米饭时,特地选了5毛钱米饭!是5毛不是3毛!!!!因为我觉得今天的自己特别棒,想鼓励鼓励自己!然后,就开始吃了。因为一个人吃饭(好心酸的感觉),所以一直东张西望,吃了一半的候,忽然看到旁边走过一个男的,餐盘里端着2碗!5毛钱!的米饭!我心想:“卧槽,这哥们真能吃啊!”然后顺便看
了一眼他的脸,毕竟同是吃货,我对他表示尊敬!看了一眼我就低头吃饭了…然而,我吃了一口就感觉到不对了…



11#社会基本矛盾

怎么不对了,饭里面有苍蝇?还是皮筋?淡定点,夹出来继续吃吧,食堂不是一直都这样吗?我都习惯了。




12#生化生化生了就化

233333333333…

看着楼上,莫名的想笑!




13#来世再也不学医

我日…你们想哪去了…

我觉的不对劲,是因为那个男的是传说中的王凯利!!
哦,不对,是Karry王!!!!

就是那个家里有钱,长的帅,我们院上一级的年级第一兼校学生会主席!!!




14#karry我的嫁

咦?my男神!

男神怎么了????




15#望天望大地

Karry啊…人家吃个2碗米饭,不是很正常?楼主是不是没见过karry所以被他的美貌吸引了???




16#来世再也不学医

是因为看到他我真的是深感荣幸啊!毕竟我还没亲眼见过大神啊!

所以我立马抬起头想看看他坐在哪儿了,毕竟,大神这种生物还是要抓紧时间围观的嘛!尤其是长的帅的大神~

然后,我就看到,他坐在了一个男孩子的对面,把其中一碗米饭递给了对面的男孩子。对面的男孩递给karry一双筷子,再然后他们拿起筷子吃起了一个餐盘里的菜…
当时我的脑海里飘起无数弹幕,“为什么2个男生能这么自然的吃着一个餐盘里的菜!你们自己看看,周围除了那些小情侣,正常同学不都是自己吃自己的吗???再说,karry你知道人家喜欢吃什么吗?万一你点的菜他不喜欢怎么办!最后,你们两个人4盘菜够吃吗???我一个人还3个菜呢!”




17#单身狗求不说

楼主真是能吃,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是谁?是谁?是谁?能和karry这个“性冷淡”愉快的吃饭????我表示真的很好奇啊。




18#新来的小学妹

性冷淡?什么鬼?求科普???




19#karry全校后援会

楼上是新生吧?都一个学期了,你还不知道karry的传说,真是世风日下啊…

想当年,karry的故事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




20#吃饭睡觉复习

Hhhhhhhhh…楼上你要上天啊?

关于“性冷淡”,是因为,好多长的好看的学姐学妹都向karry告白过,然而她们的情书karry从来不收,她们的告白karry从来没完整的听过。所以,大家就开玩笑说,karry是不是性冷淡啊,那么正的妹看都不看。




21#学长在哪里

原来如此,这个禁欲的人设真带感!




22#老鲜肉

当年karry怎么回应这个谣言来着?对了,他当时是说:“滚犊子,作业还想不想抄了?”




23#来世再也不学医

然而,你们和我一样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对面的男孩子很开心的吃着饭,不时的和karry说着话,karry边搭着话边夹菜给他吃…

果然,是有JQ啊?!我这算不算腐眼看人基,虽然我不腐,但那晚的对话“我们学校好多gay”深深的种在了我的脑子里…

当时我就想啊,这男的什么来头啊?能和karry这么熟络或者说恩爱?

我仔细看了看,卧槽!对面这个男的不是马思远吗??
就是和我同一级的那个传说中的小天使马思远!
作为一个死宅我本来不应该认识他,但无奈他和我们寝室的那两个姑娘一个部门,天天听她们说“马思远真的好可爱啊!”“马思远人太好了吧!”所以,我有幸看到了马思远和她们的部门合照,因为马思远长的确实不错,我就多看了看。

万万没想到,今天看到了本人,还是在这种情况下…我有点方啊…

反正,我当时脑子处于瘫痪状态,我就一边吃饭一边盯着他们看,也不知道他们发现我了没…

看了看,也没发现什么异常,饭也吃完了,我就端着餐盘走了,临走前看他们还是在说说笑笑的吃饭,对了,马思远不知道说了什么,karry就摸了他的头…





24#马班长看我

What????Wuli马思远????

他什么时候和karry那么熟了?

什么情况?

有没有知道内部八卦????




25#看破红尘

居然是大名鼎鼎的马思远…

难道,他们真的有一腿?

我对不起karry和马思远的女友粉,但我真的还是很愿意他们有一腿的,毕竟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没有人和我抢学妹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