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靖苏】红包

Just 现代架空小段子…


没有空开坑的日子只能靠段子拯救自己的脑洞…


都是我编的!!!


ooc ooc 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梅长苏:景琰,我今天带飞流去了夜市,有很多不错的小吃啊~下次带你来试试~就是有点小贵,果然外地的物价比自家高好多啊…


萧景琰:所以我刚刚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挂了?


梅长苏:我刚刚在用支付宝给飞流买脆皮玉米,来不及接嘛~


萧景琰:嗯,你不用微信红包吗?用支付宝…


梅长苏:江左盟的兄弟们不喜欢玩微信,我的微信也只用来和你聊天,没人给我发红包啊(可怜)


萧景琰:这样啊,我微信有好多钱!


梅长苏:我的微信钱包只有2.64(可怜)土豪,求包养(星星眼)


萧景琰:好,我以后逢年过节给你发红包,让你感受一下。


梅长苏:恩,不用多,每次5.20就好了…


萧景琰:5.20?那么少能买什么…


梅长苏:你有情有义可你怎么就没脑子?(猪头)


萧景琰:我是说,起码要520


梅长苏:(猪头)(猪头)


萧景琰:(爱心)(爱心)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