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

【靖苏】偶滴歌神啊(完)

*ooc ooc ooc,私设如山,重要的事说三遍。

*梗来自同名综艺,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创作歌神萧景琰x金牌经纪人梅长苏

*都是我编的!!!





金陵论坛>八卦版>综艺

〈直播贴〉男神综艺首秀,小伙伴们约起来!

181#汪汪汪

喜欢一对西皮啊,就特别希望他们是真心相爱的。

知道他们是真的以后,又特别害怕他们受到别人质疑的眼光,就想啊,如果他们只是逢场作戏多好,那样他们都不会受伤害。

182#别人家的造型师

楼上说的对。

但是萧景琰和梅长苏都是男人,他们有能力给对方幸福,何必那么悲观?

现在,社会风气也比以前开放的多,即使他们公布了,大多数人都会祝福的。

183#橙汁

楼上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就害怕,苏哥哥为景琰好一直不想公布,景琰害怕苏哥哥受委屈一直想公布,他们闹矛盾了怎么办?

184#孤狼

我不能正大光明的说爱你,只因你是同性。

我不能在阳光下和你牵手,只因你是同性。

我甚至不能告诉别人我爱的人是你,只因你是同性。

我们的爱恋只能隐藏于黑暗里,我们的每一次牵手都满含心惊胆战,我们的未来都不知道在何方。

即使我知道我爱你,只爱你,我也知道,你爱我,只属于我。

但我害怕,害怕你和我在一起会委屈。

纵然我可以给你全世界,我还是害怕,害怕你受委屈。

185#擦擦口水

你们是不是有病?!

都来骗我的眼泪…哭瞎了…

186#报告老板

卧槽…太虐了…

现在每部剧都在卖腐,即使不腐,我都能腐眼看人基,整出一部基情。

然而当他们真的在一起时,又有多少人会支持呢?

187#萌的cp都是冷cp

都只是跟风而已,真心喜欢的又有多少人呢?

188#蔷薇剑法

你们真不愧是他们的粉丝。既没脑子又爱瞎操心。

他们的身份远比你们想的牛逼,如果想公布完全可以。

他们又不缺钱,即使公布了,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也没什么影响。

189#你仿佛在逗我

我的心情和我的名字一样。

尼玛这是过山车吗?来来回回,上上下下,虐虐甜甜,老子要的心脏病了!

190#贵宾犬

蔷薇剑法的话我信!

原来男神和苏哥哥的身份这么吊啊!不明觉厉!

191#得脑洞者得天下

我本来是打算来发糖的,被你们整的没敢说话,这下好了…

我们的帖子不适合悲情路线,大家准备准备,来吃糖吧~

192#跑跑跑火车

有糖的地方就有我!

跑跑跑火车第n次吃糖,前排打卡!

193#得脑洞者得天下

前几天的杂志采访今天发出来了,我整理了一下有糖吃的部分,以下:

记者:接下来有一个快问快答环节,必须在5秒内给出你的答案。

景琰:只要答案?可以不解释吗?

记者:可以不解释。

景琰:好,开始吧。

记者:有特别喜欢哪一种类型的姑娘吗?

景琰:青梅竹马的。

记者: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一日娘娘》,就是从众多类型女孩子中选出中意的,假扮一天情侣的那个节目,你有意愿参加吗?

景琰:不了,我家里有娘娘了。

194#神说要有光

青梅竹马,娘娘…

景琰,你确定苏先生不会叫你回家跪搓衣板吗?

哈哈哈哈哈哈~

195#洗完澡睡好觉

其实真的是我们想多了,男神一直在孜孜不倦的秀恩爱,只是我们眼拙而已。

196#男神我的嫁

男神果真耿直,我要笑死了~

“我家有娘娘了”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的情话。

197#得脑洞者得天下

我以后也让我老公叫我娘娘。

198#贵宾犬

莫名其妙的吃了一嘴糖。

更莫名其妙的被楼上秀了一脸…

199#天花板精

卧槽…你们没看到,微博上已经炸了,大家都在讨论男神“我家有娘娘了”这句话的意思…

营销号们都纷纷猜测景琰是不是有对象了。

200#鹿眼男神

哈哈哈哈,我好想告诉那些愚蠢的人类,男神已经名草有主了~

你们别说,知道真相看别人着急的感觉真不错唉~

201#汪汪汪

名草虽有主,还想松松土。

202#神说要有光

楼上小心苏哥哥给你寄刀片。

203#颜好手美功夫好

如果这样可以引起苏哥哥的注意力,我愿意承受所有的刀片!

苏哥哥看我看我~

204#我是路人粉

哈哈哈哈,你们都有剧毒!

205#别人家的造型师

刚刚知道了一个消息,有点慌…

206#男神我的嫁

楼上不要慌!说出来,我们罩你!

207#别人家的造型师

男神新专辑5天后发…然后貌似同时他会宣布一个消息 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消息。

208#跑跑跑火车

5天后?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难道是出柜的消息?

209#绿泡泡

卧槽!真的要出柜吗?

男神霸气!

210#忧郁小猫猫

卧槽!同志们准备好!5天后就有一个雷砸到我们头上了。我们一定要顶住!成为男神和苏先生最坚强的后盾!

211#得脑洞者得天下

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支持男神!

212#蔷薇剑法

果然还是年轻人啊,有冲劲,挺好。

话说5天后啊,是长苏生日啊。

213#我就是我

@fjyj!bf@〈;《……“-vf”》〉…

男神实力虐狗,我等佩服!

214#低音炮

同志们我决定要出书了,《萧景琰教你谈恋爱》

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订购啊!

215#高冷的段子手

不秀恩爱的男神不是好老公。

216#小李飞菜刀

我有点激动,手都在抖了,比自己结婚都激动!

217#报告老板

蛋定,5天后,不成功就成人!

218#秀分快

楼上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我连槽点都找不到了…

219#只想拍出最好看的你

大家冷静下,5天后,共进退。

220#蔷薇剑法

我说各位你们不用那么夸张的,他们是做好充分准备的,你们只要做好祝福的准备就好。

221#擦擦口水

听你的!同志们5天后再见~

222#孤狼

男神新微博

                    萧景琰v:新专辑《长林》,希望大家喜欢。今天是我爱人的生日,这也是送给他的礼物,林殊,梅长苏,我爱你。

223#绿泡泡

祝福男神!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话说营销号一片倒的祝福,有点反常啊。

224#蔷薇剑法

早说了,他们是经过万全准备的。

偷偷告诉你们,他们结婚了。

(完)

作者的话:其实本来就是打算写《偶滴歌神啊》这个节目的,所以就到这里为止啦~

感谢大家的喜欢,大家新坑再见吧~

@



评论(4)

热度(48)